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

道歉

失踪惊魂落幕…… 难免大家饭座上话题扯不开失踪精彩片断,谁该负起责任?为什么有关老师没把孩子看好?孩子没上机,老师怎么可以走呢? 虽然广州到长沙这段路程,我没机会陪孩子们过来,但是毕竟是自己队里出了岔子,身为其中一位带队老师,给主办单位增添惊魂,心里也不好过……吃饭时,头总是低着……主办单位任何要求,赶紧附和完成,避免又在出乱子…… 另一边厢,有关老师滔滔不绝给同坐老师解释,是孩子的问题,是航空公司的问题,是机场的问题……自己?一点儿也没问题。我的头埋得更低……羞愧不已! 于是,我有了一个决定。当晚,在足浴中心,我直接与杨院长、唐老师、北京来的小李慎重道歉,我道歉了!代表小翁、有关老师、全队人…… 为什么是我道歉?再不道歉,这个尴尬的局面会更尴尬…… 嗯……忍了两天,欠下的就是道歉。之后,我可以抬头做事,挺胸说话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