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同学聚会

新年,免不了同学聚会。
感觉很好,可以回忆学生时代的影子。
大家免不了话家常,虽出自同一学校,但是在不同社会环境下生活,塑造不同层次的人品。
以前,有的话不多,现在话多了……
以前无所不说的,现在变成听众……
但是,大家的心中多了一把尺,一把怎么样的尺?
因人而异吧!有的衡量老同学的身价;有的衡量彼此的社会地位;有的衡量大家的精神价值……
我,衡量着你;你衡量着我……
没有绝对的对错,只是大家的角度不同,这样才能磨擦出精彩人生!!!

2 条评论:

紫君 说...

我选择了你,你选择了我,这是我们的选择……

小学朋友说我:你变文静了。
中学朋友说我:你变好动了。
大专朋友说我:你什么时候那么变态。
这三种不同程度的对白,都是在新年期间听闻的。

要真计较,我会疯,三种人格,恐怖啊!哈哈!

你呢?

honeyrosa 说...

嘿嘿……变化不少哦!
陆续有来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