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最近忙什么?

两件事儿。
第一,七月三日,开了另外一个供师生交流的平台,怎么知道反应空前热烈!当然这个也有可圈可点之处,日后需加以改善。
第二,七月九日,我开学了!开始忙着自己的学习生活。很新鲜,很快乐的一堂课,老师是位刚从海外回归不久的电脑教学专家博士,学者的风范在他身上散发出来,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楷模。三个小时的课在轻松的交谈、交流的指缝间溜走,一直到老师说:“我们下一堂课见”吖……才发现我进度需要改进。加油咯~

3 条评论:

紫君 说...

每个人都必须留有进步的空间。
可以进步是好事,若有退步就要反省了。(针对那热闹的“论坛”)

我是第129留言的,哈哈!事隔多日,我该不会无辜陷入骂战吧!哈哈!

老师,加油啦!

honeyrosa 说...

看见了,你找到自己的影子?哈哈……
你会看见“骂战逐渐消失,毕竟我的出发点是善意,而来者不善,已经呼之欲出,谁是谁非,早已经浮出台面。
做贼喊贼,很难怪啦……
悄悄告诉你哦,这是我硕士的研究课题,我正找一些数据,希望能够在多媒体教学和语言学这方面找到平衡点,越多资料对我的帮助越大。

凌晨的芙蓉 说...

记得当年学习时,坐在课堂里听讲师谈谈他/她的研究心得和知识分享,感觉真的很不错。不过,一讲到功课,心情就会开始紧张。要兼顾功课考试和工作实在不简单,更何况自己也不算是一个很善于管理时间的人,这种兼职学习的感觉还真心有余悸。想到要再继续学习就会有点怕怕,但愿你学习的进度和过程中的感觉比我更好,祝福你!